上昵嘛的楼

爱和被爱同时发生

一些胡思乱想

他喜欢我乖巧窝在他怀里,装成一只不谙世事的霖霖兔。所以我照做。


果然是这样的,后几天他恨不得时时搂在臂弯里,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也要背着摄像机悄悄在我耳边说等他。


霖霖兔只有乖乖点头的份儿。


可惜么,我不是霖霖兔,我是贺峻霖。

能当你爹的那个贺峻霖。


贺峻霖不会听他的话。我撩起刘海散热,顺便抬眼瞟着他走的方向在心里计较时间。

还有三秒。


嚯,我们倒与“三”这个数字很熟悉。


他回来会发现等在原地的还是他的霖霖兔,乖巧的盼他离开的方向,看见他出现眼睛就噌地亮起来。


贺峻霖不再是小霖铛,也不是霖霖兔。三年过去的贺峻霖也只是贺峻霖,他却愿意装那些样子给严浩翔看,眨巴着桃花眼像是在邀功,你走了三年也没把我弄丢喔。

评论